關於日生金

About Us

了解我們,為什麼是日生金?

日生金DailyGold

公司簡介

日昇金互聯網旗下「日生金Daily Gold」,為台灣首家以不動產債權為主的投資平台,提供投資人年化報酬率6%以上的優質債權商品。2017年上線至今滿5年,累積交易金額逾30億元;累積債權案件破千件,仍保持投資虧損人次為「零」的紀錄。「日生金為您日日生金」,期許投資人日積月累、金錢源源不絕,同時獲得穩健的投資管道。

專業團隊,優質債權投資媒合服務

「日生金 DailyGold」延攬專業團隊,包含不動產估價師、律師、會計師與地政士等專業人士,審慎評估每項債權價值;因應金融科技產業發展,平台亦取得「債權信託及交易平台」等數項獨家專利技術,透過網路科技降低投資門檻,提供優質債權商品予投資人選擇。

第三方金流,提升網路交易安全性

「日生金 Daily Gold」所提供債權轉讓交易之金流,皆委任第三方金流公司管理,平台本身不經手金流,提高網路交易安全性。

「抵押擔保品」債權,投資有保障

「日生金 Daily Gold」從不動產抵押擔保的債權轉讓媒合出發,擴展至有穩定現金流的租賃債權;平台上架不動產債權案件皆有優良抵押擔保品,案件資訊公開透明,搭配第三方金流及定期公告之會計師查核報告,為投資人層層把關,提供民眾低風險且穩定的金融科技投資管道。

投資

上網即可投資

6%以上報酬

一萬元起投

不動產抵押擔保債權

短期借貸為主

債權抵押權清楚

揭露完整抵押品資訊

租賃契約擔保債權

專業租管業者合作

穩定現金收入(租金)

租賃合約設定質權公證

參訪完整標的物位置

借貸

快速

只看擔保品

與銀行評估不同

  • 0

    累積媒合交易金額

  • 投資人獲得報酬收益

  • 投資獲利人數

  • 成功借貸筆數

商業模式圖

商業模式圖

媒體報導

News Release

感謝各大媒體訪問報導日生金(Daily Gold)